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切实履责尽职 以严明的政治纪律完成换届选举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召开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心谈话会
市级媒体:http://www.zgzx.gov.cn/View_83_10905.html;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10158616361837583&wfr=spider&for=pc

9月3日下午,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主委陈张铭主持召开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心谈话会。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省委、市委有关文件精神。要求严守换届纪律,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着力营造清明清正清新的换届风气,为换届工作健康顺利有序开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陈张铭指出,今年是我市进行市县乡三级换届选举年,这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换届选举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相交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节点进行的,事关全局、事关长远。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保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的高度自觉,在知纪遵纪守纪执纪中坚守底线、永葆底色、增强底气。

陈张铭强调,全市九三学社社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政治责任,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换届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的纪律要求,从严从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切实严肃换届纪律,持续保持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把换届纪律和风气宣传教育贯穿始终,强化责任担当、规矩意识。

会上,社市委委员和各基层组织主委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换届纪律的有关要求;发放了“换届纪律及有关要求明白卡”。

社市委委员、各专门委员会、工作委员会主要负责人,社市委部分退休老同志、机关干部职工,部分骨干社员和入社积极分子共50余人参加会议。

11.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16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