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纪念九三学社成立76周年·谋划支社未来

9月4日上午,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十支社召开“纪念九三学社成立76周年·谋划支社未来”组织生活会,社省直工委副主委任吉剑、李军出席会议,支社主委马林中主持会议。

1.jpg

会议伊始,与会社员以饱满的热情朗读了《九三学社成立宣言》。随后,任吉剑从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的角度讲述了九三学社的成立和成长过程,讲述了九三前辈们的丰功伟绩,讲述了中共领导人与九三学社的历史渊源,他勉励全体社员要立足本职,发扬九三精神,积极为社会作出贡献。李军简述了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着重围绕创新驱动展开政策解读,展望四川省未来高质量发展方向,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国家政策、正确把握政治导向。马林中对今年支社工作作了小结,他表示支社在各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离不开全体社员的努力和付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最后,与会人员对下一届支社组织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支社15名在蓉社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87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