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调研与学习并进,共促参政议政上台阶

为进一步增强社员参政议政能力,完善参政议政课题,9月4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工委二支社在绵竹耀隆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会议室开展参政议政专题组织生活会,支社副主委曹洋主持会议。

1.jpg

支社主委尹青就社中央、社省委重要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他强调支社开展参政议政专题组织生活是为了帮助大家立责于心,履责与行,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和高水平的建议。他鼓励新老社员要结合自身所处行业,勤学善思,从擅长的领域出发,写出专业化、深入化的提案和调研报告。

社员李春蓉就支社申报的六个课题进行了讲评,社员孟晋、李清、刘岚同志分别就《关于乡村振兴农村人才的培训机制建议》、《关于手工艺助力乡村振兴的建议》、《关于支持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加快发展的建议》等课题进行了汇报,尹青代表未到会的课题组长分享了《关于加强川渝执法司法联动的建议》、《关于加强民办早教机构规范管理的建议》、《关于促进我省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功能提升的建议》等课题内容。支社副主委邢连超从选题题材、调研内容、提案文字水平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就如何写出高质量提案提出了建议意见。

此次参政议政活动李春蓉同志作为召集人全面负责课题工作,支社全体社员积极参与,各课题组准备充分,思考有度,建议具体实在,在交流中碰撞出许多思想的火花,支社参政议政工作水平得到显著提高。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91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