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参加2021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市级媒体:http://www.zgzx.gov.cn/View_83_10875.html;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09620874147031763&wfr=spider&for=pc

8月27日下午,自贡市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涛,副主委张微,秘书长李园园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琴主持。

会上,副市长黄劲代表市政府向党外人士通报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先后发言,充分肯定上半年全市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市委市政府对当前我市经济形势的分析,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下半年社会经济发展提出建议。

社市委在会前积极组织班子成员学习讨论《2021年上半年全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结合界别特色,积极发挥所长,广泛调查,深度研究,科学建言。沈涛代表九三学社市委在会上提出建议,一是坚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二是以再造产业自贡为总牵引,重点抓好工业稳增长;三是聚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增强经济可持续发展后劲;四是推进地质安全大排查。

下一步,九三学社市委将继续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工作,紧扣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要求,主动适应新常态,展现九三学社新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自贡贡献“九三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23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