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省直巴中委员会召开二届一次委员(扩大)会议

9月4日,九三学社省直巴中委员会召开二届一次委员(扩大)会议。社省直巴中委员会委员及各支社主委参加会议。会议由九三巴中主委任小娟主持。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中共巴中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明确了新一届班子成员的工作分工,讨论通过了主委联系基层组织、委员联系社员制度,社员做好“5个一”工作等事宜,并就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履职尽责政治站位,在开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等工作中,实行“1+2+n”的工作落实机制,聚焦“十四五”规划实施献智出力,着力提高议政建言工作质量,为巴中“三市两地一枢纽”发展贡献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二要强化组织建设。要加紧社员的发展和提质工作,对条件成熟的预备社员要加快启动考察程序,优化人才结构,净化社员队伍,强化自我监督。要从组织领导、制度机制、工作保障等方面调动各基层组织、社员工作的积极性,确保社员履行好“五个一”工作要求。三要跟踪落实上级组织工作安排。尤其是九三学社中央“科学座谈会”精神的落地事项,确保有落地巴中的工作有实效。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150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