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省直巴中委员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9月4日,九三学社省直巴中委员会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宣讲会,会议由九三学社省直巴中委员会主委任小娟主持,副主委、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及各支社主委、副主委、委员、教师社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委员李明猛、刘小鹤、姜岱伶、倪海平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中共巴中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9月1日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社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中共省委、市委全会为九三学社更好履职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提供了遵循,令人倍感振奋、深受鼓舞,为九三学社社员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增添了信心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下,走好新时代赶考路、长征路,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开拓创新,展现九三学社社员的责任和担当。

图片2.png

任小娟强调,我们要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巴中的实际行动。一要加强调查研究。加快完成今年政党协商的调研任务,尤其是要高质量撰写长江流域生态环保的民主监督调研报告及创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和红色文化传承基地建设的调研报告。二要加快融入重大发展战略。加快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新时代西部大开发等重大战略决策部署。九三学社省直巴中委员会要落实好中共巴中市委与重庆江北区结为友好城市的战略协议,与九三学社江北区工作委员会开展务实对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实实在在让江北的九三资源为巴中及巴中人民服务。三要扎实抓好党史社史学习教育,认真为民办实事。继续开展社内的党史社史学习教育工作,认真落实中共市委提出的“十八字”工作要求,履职为民办实事,每个社员至少为民办1件实事;讲好红色故事,扎实开展红色故事和优秀统战故事的撰写与宣讲,真正能让广大社员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在社员之中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贡献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

会后,任小娟和委员对我社教师代表进行了慰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55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