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涪城支社新当选的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分享交流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履职交流,提升履职水平,9月12日,九三学社涪城支社组织新当选的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开展分享交流活动。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委员、涪城支社主委鲜跃辉主持活动。

 

9.12  九三学社涪城支社新当选的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分享交流活动.jpg

活动指出,一是正确认识政治身份,新当选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不仅是民主党派的一员,更具有政治身份,要珍惜身份和荣誉。二是要强化担当提升能力,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做“有心人”,在专业和非专业领域尽快找到参政议政的“切入点”,认真履职尽责。三是加强团结凝聚力量,九三学社涪城支社是一个集体,在今后的工作中,只有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更好地团结一致,凝聚力量,推动社务工作更上新台阶。

九三学社涪城支社副主委张启伟结合自身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的经历,分享了在参政议政方面的心得体会。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履好职、尽好责,不辜负组织的希望。

新当选的3名涪城区人大代表、6名涪城区政协委员、社绵阳市委机关同志参加会议。(九三学社涪城支社  李江川)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29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