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南溪区委员会 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日”活动
市级媒体:https://mp.weixin.qq.com/s/IJmPbNlS1P56ut7mEH2Mtg


3月16日下午,九三学社南溪区委员会与南溪区中医院联合到南溪街道敬老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日”活动,爱心关怀敬老院136名老人。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为敬老院送去了纯中药浴足理疗药包,并为老人宣讲传染病知识、测血压、进行常规体检等,为完全不能自理的老人梳头、洗浴、整理床位等。

活动中,各位老人积极参与,认真听取中医院医务人员讲解浴足药包的作用、使用方法,积极询问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及注意事项,充分体现了各位老人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志愿者们表示,学习雷锋精神,就要学习雷锋做法,要坚持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切实做到服务百姓民生、融入社会治理,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李宝琳)

http://www.ybxww.com/news/html/202103/426626.shtml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68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