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深化提案办理沟通协商 凝聚共识助力学校发展
——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举行提案办理交流座谈会
市级媒体:http://www.zgzx.gov.cn/M/View_83_10965.html;四川日报:https://cbgc.scol.com.cn/home/2078342;四川发布:https://www.thecover.cn/news/8285625

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发挥社员中政协委员的特点和优势,为促进校地合作架好桥梁、当好助手,在服务学校发展中献计出力。为更好地促进新校区建设,社员中的政协委员联名提出了《关于取消永田路四川轻化工大学本部新校区(李白河校区)校门口路段隔离栏杆,允许车辆直接左转进入学校的建议》。

为进一步落实提案办理责任,规范办理程序,提高办理质量,加快办理速度,9月14日,提案主办单位自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大安区交警大队在四川轻化工大学综合楼501会议室,与联名提出提案的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政协委员举行协商交流座谈。中共四川轻化工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斌,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副主委、省政协委员、工程实践中心主任彭䶮,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主委、自贡市政协委员、学校发展规划与综合改革处副处长刘小莉,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委员、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主委副主委、自流井政协委员付磊,自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大安区交警大队大队长王劲松等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自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大安区交警大队负责人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确定了实施方案。会后,九三学社四川轻化工大学委员会政协委员、学校后勤基建处、大安区交警大队、市教体局、自贡市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在李白河校区门口开展了方案实施现场协调会,将左转掉头路口往学校校门方向前移,并调整校门右侧人行横道。

通过面对面协商、面对面答复的方式,增进相互了解,提高了提案办理效率和实效,为维护我校李白河校区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和方便师生安全出行发挥了政治协商作用,充分发挥了政协提案在促进自贡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77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