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新时代、新作为联合组织生活”在郫都区“九三之家”举办

9月25日,由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金融支社发起,社省直二支社、十支社、社四川大学委员会、社成都市郫都区委员会等省市区三级组织联办的“新时代、新作为联合组织生活”在郫都区“九三之家”圆满举办。社省直工委副主委任吉剑到会指导,70余名社员参加本次活动。

1.jpg

活动由重温九三成立宣言、组织工作分享、参政议政成果交流、科技人文成果分享、政治学习等内容组成,旨在引导学社和广大社员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激励广大社员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9位社员结合入社经历及其从事工作领域,进行了主题分享,分享内容涵盖金融、物理、人工智能、5G通迅、生命科学、人文艺术、法律法规等领域;各基层委员会、基层支社主委就参政议政、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社会服务、组织生活、政治学习作了深入分享。


2.png

任吉剑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由省直工委、四川大学委员会、郫都区委员会等省市区开展组织活动是基层组织生活的创新,希望各基层组织开展更多的联动活动。各基层组织联动发展有利于加强九三人的凝聚力、促进相互间的学习与交流,能更好地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20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