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

9月27日至29日,由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和自贡市社会主义学院共同主办的2021年自贡市第七期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培训班在自贡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本期共调训53人,12名九三学社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骨干社员参加本次调训。

本次培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理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等内容,中共自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丁琴作专题讲座。

培训会上,社员蒲建萍、黄宗培代表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参训社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不仅在课程设置上具有较强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而且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互相启发,共同提高的良好平台,强化了社员们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促进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十四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加快建设新时代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示范市贡献“九三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40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