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感悟“七一”讲话精神,汲取新时代奋进力量
——九三学社久大(集团)支社召开专题学习会
市级媒体:http://www.zgzx.gov.cn/View_83_11030.html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九三学社久大(集团)支社于9月29日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首先举行了新社员入社欢迎仪式,为新社员发放了入社通知书。随后,与会社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学习讨论。新老社员均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生活工作经历,分享了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切身体会。 

社员们纷纷表示,本次专题会学习氛围浓厚,受益匪浅。通过学习,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的认识,也感受到了今天和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今后将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理论学习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求支社全体社员,一定要坚定信念、把牢方向,从建党百年历史中汲取力量和智慧,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发光发热,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

1.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56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