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省委机关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10月9日,秋高气爽,社省委机关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机关职工前往资阳乐至县陈毅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大家瞻仰了陈毅故居,参观了陈毅生平事迹陈列馆,从一件件珍贵的资料、照片和实物中,深切感受到陈毅元帅坚定的革命信念和爱国情怀。参观结束后,丁武秘书长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一年,更是开启了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一年,社省委机关经过精心谋划,在社资阳市委的支持下,开展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我们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学悟中共党史,弘扬优良传统,不断增进“四个认同”,坚定政治信念,立足本职,勤奋工作,勇于担当。 

001.jpg

003.jpg 

活动期间,丁武秘书长还代表社省委向离退休老同志表达了重阳节的亲切问候,并通报了社省委近期工作。

005.jpg  

下午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资阳市乡村振兴示范点雁江区保和镇晏家坝。

社资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游文盛,办公室主任丁雪陪同参观学习。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40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