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贡井区基层委员会开展竹林村“双助”工作暨扶贫日慰问活动
四川政协网:http://www.sczx.gov.cn/content-6b2a2ebf533f4279b1927444494f87ea-2c93ea827c0c46b8017ca0b10c6208a2.html;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13953798787404058&wfr=spider&for=pc;川报观察:https://cbgc.scol.com.cn/news/2235750;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gdtzgz/202110/54273204.html

10月14日下午,九三学社贡井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易敬恒带队前往贡井区艾叶镇竹林村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双助”工作暨“10.17”扶贫日慰问活动。

一行人来到艾叶镇竹林村党群服务中心,为五户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物资,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并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希望在今后的帮扶下,他们生活水平逐步提高。

 

随后又与艾叶镇竹林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双助”工作座谈会,竹林村支部书记刘郭亮详细介绍了村情概况、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现状,也提出了发展遇到的困难和诉求。双方就竹林村未来的总体定位、区域职能、产业特色、集体经济发展等展开了深入探讨,期望在未来的“双助”工作中,为竹林村的社会经济全面发展献计献策。

 

参加慰问和座谈的还有九三学社贡井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吕天生、邹镇,支社委员周自忠、胡本聪。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83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