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2021年度全省新社员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

2021年10月25日至29日,为期5天的“九三学社四川省委2021年度全省新社员培训班”在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沈光明、省社会主义学院二级巡视员王伟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全省近50余名新社员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沈光明首先对此次培训给予大力支持和精心安排的省社会主义院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作为提升理论素养、提高思想认识、提升能力水平的“加油站”和“助推器”;二是通过学习进一步拓展思路,拓宽视野,增强发展意识和创新意识;三是要把学习作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从深度和广度提高自己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结合当前国内外社会形势发展与参训学员特点,有针对性地安排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重要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与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履职重点》理论专题课以及《参政议政实训课》。课余,学员们还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举办了涵盖医疗、法律、书法、健康保健等多方面的沙龙活动。

经过5天的培训,学员们一致认为,对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会将此次培训的所学所思所悟真正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投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建设。

1.jpg

2.jpg

3.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95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