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调研乡村产业振兴


为进一步聚焦项目建设推进“九南合作”,10月25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文仲带队到南溪区调研乡村产业振兴。中共南溪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王财波,南溪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彪参加座谈,中共南溪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琮、刘家镇党委副书记刘孟林等陪同调研。

2.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刘家镇太平村花椒基地和黄沙镇茶山基地,深入了解乡村振兴项目有关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026094840_副本.jpg

李文仲表示,助力乡村振兴是“九南合作”的重点内容,下一步将根据太平村乡村振兴项目的调研情况,有针对性围绕项目加强合作共建。一是持续发挥九三学社智力优势,组织农业专家社员前往南溪进行种养殖技术指导;二是会组织南溪区的相关镇村干部前往重庆畜牧科学院学习生猪现代养殖技术,推进绿色养殖和养殖粪污资源化利用;三是对接好市级相关部门,结合太平村乡村振兴项目,在花椒产业发展、生猪养殖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

4.jpg

“九南合作”开展以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已先后通过送科技下乡、果树种植问诊、开办养牛大户培训班、支持乡镇卫生院建设、助力农业项目申报等多种形式给予南溪区帮助支持,取得了一定实效。调研人员还围绕下一阶段如何深化“九南合作”,就技术服务、智力支持等具体细节进行了交流。(兰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17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