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在九三

为深入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精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支社十月以来通过义诊、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支社主委、医院院长谢刚带领社员利用国庆长假,开展暖心惠民义诊活动。此次义诊主要为患者提供基础性检查、咨询等,前来问询的患者络绎不绝。

1.jpg

九三学社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支社国庆义诊现场

值此重阳,支社社员到锦官新城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情敬老情”的重阳关怀义诊活动。社员们为老人细心解答健康疑惑,开具特色药方,去其痛,暖其心,得到了社区老人的高度评价。      

            2.jpg    

      重阳节社区义诊现场

应九寨沟卫健局的邀请,支社社员再次远赴九寨沟县,对援建干部进行高原健康知识专题讲座,为40余对口支援、援建的干部提供了高质量的医疗科普讲座。同时,围绕健康旅游,社员对当地100余名卫生员进行了培训,积极推进九寨沟县健康旅游服务示范县的建设工作,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07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