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开展2021年“重阳节”健康知识讲座
市级媒体:http://www.zgzx.gov.cn/View_83_11066.html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更好地关爱老社员身体健康,发挥“九三医疗一家亲”的宗旨,10月14日,九三学社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在自贡雄飞假日酒店开展了2021年“重阳节”健康知识讲座,与老社员共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重阳佳节。

讲座中,自贡市第一人民医院呼吸与重症医学科主管护师王立芬和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外大科秘书邓云良分别为老社员带来了《烫伤的急救与处理》《高血压科普》的专题讲座。讲座以简洁通俗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将烫伤的急救处理,高血压的起因、症状、日常控制措施等进行一一讲解,建议老社员在生活中要注意合理膳食、科学运动、修正不良生活习惯。浅显易懂的讲课内容和互动提问,使前来参加的老社员听的津津有味,大家纷纷点头赞同、收获满满。

此次活动为久未谋面的老社员们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提供了一个见面交流的机会,在加深相互间情谊的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市委和社区委的关心关怀,对此次活动高度赞扬。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沈涛出席活动并讲话。九三学社自流井区委老社员代表20余人参加讲座。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99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