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三地携手互动交流 亲如一家共谋发展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携手社省直工委一支社走进社郫都区委开展社务工作交流

10月23日下午,眉山市副市长、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主委李建兴带领九三学社眉山市委班子成员和部分骨干社员,携手九三学社省直工委一支社,赴九三学社郫都区委考察学习“九三之家”、“九三书屋”,并就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三地”九三学社在祥和的氛围中,亲如一家,互动交流 ,共享共进,共谋发展,践行履职担当。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副主委、西南交大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周先礼,九三学社省委委员、成都市委常委、郫都区委主委徐勇等陪同学习考察并座谈交流。

1_副本.png

                                    三地社员合影

学习考察组一行首先对社郫都区委精心打造的“九三之家”、“九三书屋”进行了参观和学习,并听取了其建设初衷、设计理念、功能作用等相关介绍,对其中蕴含的九三学社元素、九三学社精神、九三学社情怀有了更切身感受。在聆听“九三学社宣言”后,三方开展了内容丰富的高质量座谈交流。交流期间,参会人员自我展示、分享个人成长经历,社郫都区委徐勇主委就为什么要加入九三学社、参政议政、入社关、量化考核、合作力、温馨家园等8个方面先进做法作了讲解和分享,菁蓉支社主委范天勇作题为《根植思想教育,茎发组织建设》交流,社眉山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曹水桂就眉山九三学社组织建设情况作交流,社省直工委一支社副主委张国华就学习考察谈收获和体会,随后三方围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和探讨。

2_副本.png

               聆听九三学社宣言

3_副本.png

                  三地社员座谈交流

4_副本.png

                      周先礼讲话

周先礼对近年来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做了详细交流并讲话。周先礼强调,社员要做好参政议政,就要从本职工作出发,只有成为本职工作领域的优秀代表,才能代表九三学社水平,才能提出好的参政议政意见和建议。

5_副本.png

                    李建兴讲话

李建兴对九三学社成都市委、郫都区委毫无保留的经验传授表示感谢,并诚邀九三学社成都市委、郫都区委莅眉考察交流,共商发展大计。李建兴指出,九三学社眉山市委成立时间短,还存在工作经验积累不多、参政议政能力还不强等问题,但是我们绝不回避问题,要对标先进,把社成都市委、郫都区委关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先进做法、宝贵经验带回去,总结、消化、借鉴、吸收,创新眉山九三学社工作新思路、新理念、新发展,要把眉山九三学社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参政党市级组织,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曹水桂、副主委朱薇,九三学社省直工委一支社副主委张国华等25名社员参加。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40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