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专家进社区,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助力全国 文明城市建设


2021年10月27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在临港经开区白沙湖社区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暨“思想宣传进社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

1.png

主讲人宜宾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高琴,九三学社宜宾学院委员会副主委,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思想建设研究中心研究员,翠屏区人大常委会常委,从事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多年。高琴老师用图文结合的形式,既注重理论基础,又注重语言的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为社区群众阐释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马克思主义‘行’”的问题,使到场人员提高了思想认识。

2.png

宣讲培训会上,大家频频颔首,对高琴老师的讲解表示认同和赞许,宣讲培训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文仲主持了宣讲活动,白沙湖社区干部、居民代表等近50人参加。(九三学社宜宾市委  刘锐)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57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