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杨丹出席首届川渝青年论坛暨四川省第六届论坛并讲话

2021年10月24日,九三学社首届川渝青年论坛暨四川省第六届青年论坛在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隆重召开,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主委杨丹出席会议并讲话,川渝两地九三学社青工委领导、青年社员代表共计80余人参会。九三学社资阳市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舒洁率社员代表王怡松、付雪芳参会。

 1.jpg

此次青年论坛是一次学习的盛会,省社会主义学院袁鸿副教授为社员深入解析了“七一”讲话精神中的历史背景和新时代的要求,社省委副主委魏学峰从巴蜀文化历史的角度为社员们深入剖析了川渝合作的历史基础、文化背景,讲解了如何用好巴蜀文化助力双城经济圈建设。杨丹主委更是对社员们殷切寄语,提出了“三个期望和一个要求”。

 2.jpg

此次青年论坛是一次交流的盛会,川、渝两地社员积极展示各地的理论研究成果,资阳市青委会不但向大会提交了《推动毗邻地区协同发展 促进成渝中部地区崛起》的理论调研文章,与会代表还积极参与小组讨论发言,为成渝双城经济圈发展建言献策。

 3.jpg

这次青年论坛还是一次联谊的盛会,成、渝两地青委会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社员们还自编、自导、自演节目,举办了一场精彩的联谊晚会。舒洁参演了小组集体节目《成渝双城三句半》,付雪芳在诗朗诵《红岩魂》节目中扮演江姐一角,积极展示资阳九三青年社员风采。

 4.jpg

5.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20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