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组织骨干社员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16496266736382238&wfr=spider&for=pc

11月14日下午,九三学社自贡市委组织骨干社员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九三学社市委主委陈张铭主持会议并就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提出要求。社市委部分班子成员、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青年骨干社员以及社市委机关干部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中共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中国共产党召开第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全面把握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赢得历史选择的成功之道,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



会上,参政议政骨干社员们积极分享学习心得并展开热烈讨论。

陈张铭强调,全体九三学社社员要充分认识本次会议的重大意义,一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要义,巩固深化学习成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三要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及时把思想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陈张铭要求,值此换届之际,新一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先贤优良传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尤其要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同心协力、同向而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我市建设产业自贡、深化老工业城市转型升级,建设新时代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示范城市贡献“九三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17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