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开展2021年参政议政骨干培训
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16496266736382238&wfr=spider&for=pc

为有效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更好履行职能,11月14日下午,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举办2021年参政议政骨干培训会。社市委委员,区县新当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共计70余人参加了培训。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主委陈张铭参加培训会并做讲话。

会上,社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涛作了题为《履职尽责 担当作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专题培训。他结合自身从事参政议政工作的经验,从参政议政的意义、参政议政职能、提案的选题、调查研究、撰写要求等多个方面做了生动细致的讲解,同时还精心挑选了多篇典型示例进行分析。参加培训的社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既注重理论辅导,又结合实践分析示例,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拓展了今后在参政议政方面的思路、获益颇丰。


陈张铭指出,今年的区、县“两会”是九三学社自贡市第九届委员会产生后的第一次,也是代表、委员换届后的第一次,意义非凡。一是要毫不动摇的坚持中国共产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二是增强学习能力,为依法履职奠定坚实基础。三是强化责任意识,依法依规履职尽责。

参加培训的社员们一致认为,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参政议政工作的着力点,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今后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促进参政议政工作的强大动力,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通过新作为展现新面貌,贡献“自贡九三”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33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