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召开2021年度廉洁从政从业集体谈话会
同心四川: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16843252507738690&wfr=spider&for=pc;搜狐网:https://www.sohu.com/a/457752064_100033800;市级媒体:http://www.zgzx.gov.cn/View_83_11197.html;市级媒体:http://www.zlj.gov.cn/web/guest/bdzx/-/articles/13210430.shtml;川报观察:https://cbgc.scol.com.cn/news/2425413

按照九三学社中央、四川省委关于加强社员思想建设工作实施意见,结合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廉洁从政从业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11月14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开展了廉洁从政从业集体谈话。九三学社自贡市委班子成员,社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公职人员、青年骨干社员70余人参加谈话会。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主委陈张铭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陈张铭指出,一是要以党为师,全面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要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的建设,努力成为优秀的参政党。二是强化学习,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树立科学的世界观、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三是时刻检视,自觉抵制不正之风。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忘入社初心,以案为鉴,检视言行,自觉抵制不正之风,谨慎用权,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要谨慎交友,净化朋友圈社交圈。勤奋工作,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树立九三学社社员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各基层组织和全体社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廉洁从政从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进一步落实九三学社中央、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关于廉洁从政从业各项纪律措施和要求,持续推进廉洁从政从业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要进一步增强法制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正确对待名利,严守八项规定,时刻警醒自己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碰“高压线”,不闯“红线”,心存敬畏、行有所止,筑牢廉洁从政从业防线。

谈话会上,部分与会社员积极发言表态,通过今天的集体谈话,今后要高度警醒,将严格落实社中央、社省委以及社市委会对廉洁从政从业的要求,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进一步转变作风,增强遵章守纪、廉洁从业的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以实际行动,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为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九三人的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39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