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两名社员被社中央表彰为参政议政先进个人

近日,九三学社中央印发《九三学社中央关于表彰2018-2020年参政议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九三中央发[2021]28号),对2018-2020年期间充分发挥党派特色优势,在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中表现特别突出的120个先进集体和319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主委陈张铭,四川轻化工大学白酒学院常务副院长、教授杨柳两位社员荣获九三学社中央“2018-2020年参政议政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陈张铭积极参政议政,协助社省委开展川渝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乡村环境综合治理等重点课题调研,提交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节能环保制造业发展的调研报告,并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专题研讨会上做重要发言。撰写的社情民意信息被社中央、省委统战部采用,在《四川统一战线》刊发文章2篇。为国家公共卫生事业发展积极建议,提出《关于推进健康中国行动落细落实的建议》和修订《传染病防治法》《献血法》的议案并得到落实;持续关注氢能产业发展,提出《加快推进天然气掺氢应用的建议》《关于加快“十四五”氢能产业发展的建议》《关于推进氢气管道输送及天然气管道混合输氢,助推实现碳达峰的建议》,先后被国家发展改革委、商务部、科技部等部委采纳。

杨柳撰写的《关于设立成渝城市群都市农业示范区的建议》《农村土地流转非粮化风险防范的建议》《关于葡萄酒产业助推民族地区后脱贫时代可持续发展的建议》等11篇社情民意信息被九三学社中央采用并报送全国政协,不少关于地方经济发展的对策建议被四川省委省政府领导批示并被相关部门釆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26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