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 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8日上午,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在宜宾西南交通大学研究院专题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文仲出席。培训特邀中共宜宾市委讲师团团长廖礼华为大家宣讲授课。50余名新社员、骨干社员参加。

1.jpg

廖礼华作了题为《汲取百年历史伟力——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的宣讲报告,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从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正确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准确领会中国共产党继续成功的重要部署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2.jpg

李文仲强调,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与会人员要全面认真学习,同时各基层组织也要开展学习。要通过学习,加深全体社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的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向上、务实创新、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为宜宾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国家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兰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03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