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资中委员会看望周翠华老社员
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gdtzgz/202104/54269143.html

4月14日下午,资中县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资中委员会主委张丽带队到文庙社区状元街看望近期回资中居住的90岁高龄老社员周翠华,并代表九三学社资中委员会全体社员向周翠华送上真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IMG_5203(20210416-113950).JPG

周翠华曾担任九三学社资中委员会建社初期的三人小组组长,为资中的建社和壮大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周翠华家中,他们仔细询问其生活状况、身体健康状况和是否存在困难;介绍资中建社三十年来取得的成绩;不忘初心,一起来到当年九三资中小组成立旧址缅怀往事;陪同周翠华前往同心楼九三社员之家参观,感谢老领导多年来为资中九三发展做出的贡献。

周翠华对社组织的关心表达由衷的谢意,表示将继续为资中九三的发展献计出力。张丽对老社员“活到老、学到老、奉献到老”的精神高度赞扬,号召全体资中社员学习老一辈的高尚精神,发挥自身优势,为资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原县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资中委员会原主委刘期万,九三学社资中委员会副主委刘武华等同志参加了此次看望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61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