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会调研叙州区夜间经济发展情况
市级媒体:https://mp.weixin.qq.com/s/4dtOeAiiGZRMWeimpSIG1Q


9月24日,九三学社以探索“疫情形势下夜间经济发展的机会”为目的,在叙州区南岸开展实地调研。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文仲在九三学社宜宾市叙州区基层委员会、区委统战部、区城管局、区商务局、区文广旅游局、区市场监管局、南岸街道、赵场街道等单位陪同下参加了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018091822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了宜宾莱茵河畔美食街、宜宾东楼、财富广场美食街。李文仲与商户、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经营、消费、业态发展及环境卫生情况。

调研组指出,夜间经济是城市消费的新动力,是激发新一轮消费升级潜力,促进经济稳增长的必然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加强示范引领,创新监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夜间消费活跃度,切实推进我区夜间经济发展,促进商业繁荣。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15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