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开展重阳节调研活动
市级媒体:https://mp.weixin.qq.com/s/zvj7nW05qi10y84vldwOMA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优良传统,又恰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10月12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文仲带领退休社员到宜宾市高县开展“学党史、跟党走,缅怀革命先烈,发挥余热助力乡村振兴”重阳节调研活动。

1.jpg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李硕勋纪念馆缅怀先烈、寄托哀思,社员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介绍李硕勋烈士从才华初露、信仰马列到粤港斗顽敌、琼崖洒热血的英雄事迹,仔细参观了纪念馆里陈列的照片、文字等史料资料,接受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2.jpg

随后,调研组实地走访了高县大窝镇大屋村早白尖中国红茶第一庄园,查看早白尖集团茶叶种植基地,了解农业园区建设、集团发展、产业种植面积、涉及范围、生产产量及销售市场等情况,并开展现场交流讨论,为今后持续发挥余热,推进宜宾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出更多更好的可行性建议打下基础。

3.jpg

此次调研活动由九三学社宜宾市委老年工作委承办,社宜宾市委部分退休社员、社会服务工作委共计40余人参加。(刘锐)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79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