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眉山市委领导班子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11月26日,九三学社眉山市委领导班子召开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九三学社眉山市委主委李建兴主持,邀请九三学社眉山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列席会议。

5fc2c680e3925d4d2497856bae19669_副本.png

会议在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之后,由主委李建兴代表领导班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并就工作开展不足方面提出下一步改进方向。随后,班子全体成员分别开展对照检查,并相互提意见和建议,大家开诚布公,坦诚交流,坚持真理,修正错误,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出了高质量、新气象,达到了预期效果。

列席会议的社内监督委员会委员杨舒云代表社内监督委员会发言,认为此次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客观全面,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截了当,整改举措务实可行,氛围很好,达到预期目的。同时也对社市委领导班子提出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和中共党史学习,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围绕中心工作发挥参政党优势全面履职等建议。

最后,李建兴代表社市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且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领导班子要以此次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和批评意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要继续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坚持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标,进一步统一思想,以党为师,形成合力,全面推动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助推眉山加快建设成都都市圈高质量发展新兴城市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51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