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旺苍基层委员会七届二次全会召开

11月19日,九三学社广元市旺苍基层委员会七届二次全会在县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旺苍县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旺苍基层委主委马丽主持会议,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30115137_副本.jpg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和广元市委书记邹自景在全市干部作风纪律整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目标考核和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始终坚持政治引领,践行“四新、三好”工作实打实。二是始终坚持围绕中心,做好服务大局工作实打实。三是始终坚持爱国民主科学传统,力行自身建设工作实打实。四是始终找准人生目标,主动履职尽责实打实。

会议强调,要建立高效运行管理制度,充分发挥科教、医卫、经济三个支社作用。要抓住关键少数,培养骨干青年社员,精准对接九广合作示范创建。要用好政协“有事来协商平台”,深入参加“三联三促”行动。要办好社员之家“读书会”活动,做到“开卷有益”。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058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