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员会开展2021年 廉洁从政从业集体谈话活动
市级媒体:https://mp.weixin.qq.com/s/UlRO_OkUkuYbnDdSxSEyfA

按照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廉洁从政从业教育工作的通知》要求,11月25日,九三学社攀枝花市委员会在民主党派机关会议室开展廉洁从政从业集体谈话。社市委领导班子、委员、基层组织主委、公职人员、重点社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社市委副主委李俊洪对参会人员作警示教育和谈话。

廉洁从政.jpg

首先,李俊洪用身边发生的案例作了生动的警示教育。其中有在专业领域非常出色的优秀专家、有通过努力奋斗一步步走上重要岗位的领导,因为在权利、金钱的诱惑下丧失了原则、迷失了方向,最终锒铛入狱。案例令人痛心、发人深省,起到了深刻的警示作用。

李俊洪在谈话中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二要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学习关于廉洁从政从业相关文件精神,严格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严格要求自己,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三要遵章守纪,自觉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工作纪律和经济工作纪律,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四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个九三人,加强自我约束,严格规范一言一行,以高尚的道德和人格魅力彰显九三人的风采。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今天的案例警示和集体谈话,今后要从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加强学习,严守底线,提高自我约束、自我警醒能力,坚决抵御各种考验和诱惑,过好权力关、金钱关、人情关,对得起人民、对得起组织、对得起自己,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120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