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社员陈立峰:用实际践行责任 以行动彰显担当
川油加气站主动作为 开辟出租车绿色加气通道

“这次闹气荒,跑了几个加气站都加不到气,川油给出租车开辟了绿色通道,走起来就能加,终于不会耽误跑车了!”川油加气站内,自贡的哥郭师傅动情地说。

  据悉,近期由于天然气供应问题,全市加气站不同程度地存在天然气短缺,导致了燃气汽车天然气充装难的情况。由于我市出租车均为燃气汽车,天然气充装难将对市民正常出行和出租车司机的正常运营造成较大影响。面对该情况,九三学社社员、市人大代表、四川川油天然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立峰积极作为、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立即进行安排部署,在其管理的川油加气站开辟出租车绿色通道,专供我市巡游出租车加气使用,大大提升了出租车加气效率,缓解了我市出租车的加气难题。

同时,陈立峰以九三学社社员、市人大代表的身份,积极就出租车加气难问题与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联系,提出合理化建议,得到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助推我市出台了部分加气站在天然气供给不足期间实行巡游出租车实施定点加气、错峰加气政策,进一步保障了出租车的正常运营。

 image.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45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