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暖冬行动”凝聚力量 “送爱心”情暖敬老院

为广泛开展“同心学党史•真心办实事”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11月29日下午,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开展了 “暖冬行动走进敬老院”活动,为敬老院老人、当地分散供养的老人发放了过冬羽绒服,让老人们老有所济,寒有厚衣,度过一个幸福温暖的冬天。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谌念敏参加捐赠活动,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副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肖芳,九三学社广安新经济支社部分社员代表参加活动。

IMG_5527.JPG

IMG_5580.JPG

微信图片_20211201160702.jpg

肖芳一行先后来到前锋区龙塘街道、龙潭镇和观阁镇敬老院,为180余名老人送去了新的羽绒服。活动中,各敬老院的老人们早早坐在门口,开心地等待着慰问组的到来。按照安排,此次活动将送给每位老人一件羽绒服,一走到敬老院大门口,社员们就马不停蹄开始工作,卸车、帮部分老人换上新的衣服,暖暖身子,场面十分温馨感人。

离开前,大家向老人们传达了集体祝福,祝愿老人们晚年幸福安康。老人们纷纷表示,冬天虽寒,却孕育着春天的温暖,暖冬行动,感受不到冬的凛冽和无情,却感受了爱与幸福。

九三学社将“服务真情、发展倾情、回报深情”作为服务宗旨,将持续开展送温暖活动,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用爱、用情服务困难群众。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17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