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贡井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第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12月8日下午,九三学社贡井区基层委员会在贡井区艾叶镇天宫堂“九三之家”召开区基层委第二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区基层委员会全体委员及部分社员参会。区基层委主委易敬恒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基层委副主委涂小颖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中共自贡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贡井区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及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精神,通报了社员总数变化及入社积极分子情况,讨论了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打算。与会同志进行了热烈交流讨论。

     易敬恒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历史时刻,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等各项重要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工作重心,要发挥九三学社界别优势,为深入实施“一主两翼”发展战略,加快打造“产业强区、品质西城”,乘势超长跨越,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高标准建设自贡航空产业园、打造产城融合发展新高地、建设城乡一体繁荣幸福美丽新贡井、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井新胜利贡献“九三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69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