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着力推动“九艾合作”迈上新台阶
九三学社贡井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九艾合作” 调研活动

12月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贡井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易敬恒率区基层委委员一行12人到艾叶镇竹林村和李家桥社区开展实地调研。调研组详细了解艾叶镇建设发展情况、古镇保护利用现状及面临的问题。艾叶镇党委书记林鸿,党委副书记、镇长朱御陪同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议指出,艾叶镇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中要进一步整合资源,着力强产业、调结构,要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与脱贫攻坚成果有机衔接起来,科学制定乡村规划,促进资源要素向乡村流动。

会议强调,“九地合作”是九三学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今年是“九艾合作”的第二个年头。九三学社贡井基层委员将充分发挥党派的人才智力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切实加强与艾叶镇在规划、产业、卫生等多个领域合作项目的推进落实,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着力推进“九艾合作”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04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