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峨眉山委员会开展慰问贫困学生活动

12月15日,在峨眉山市委统战部、峨眉山市工商联的带领下,九三学社峨眉山委员会、市知联会、新联会一行20余人赴桂花桥镇开展“新联暖冬行之慰问贫困学生”活动。本次活动为桂花桥镇三所学校60名贫困学生送去了12000元的爱心捐款。

sendpix0.jpg

桂花桥镇三所学校包含峨眉二中城南小区、桂花镇二小、桂花桥镇小,该三所学校均是以彝族和汉族学生为一体的中心小学,贫困学生较多,尤其是贫困的少数民族学生,大多数品学兼优。九三学社峨眉山市委员会一行在给予受捐学生精神鼓励的同时也希望受帮扶的学生们从小立下远大志向,爱党爱国爱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孩子们表示感谢叔叔阿姨们的爱心捐助,一定会努力学习,做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sendpix2.jpg

活动完毕后,慰问团一行还参观学习桂花桥镇乡村振兴农业大公园,就统一战线如何在乡村振兴中更好地发挥作用,服务峨眉山市党委政府中心大局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sendpix3.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28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