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乐山市文卫支社召开届中调整社员大会

2021年12月16日下午,九三学社文卫支社届中调整社员大会在统战大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乐山市政协副主席张旭东出席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文卫支社副主委范惠文主持。

image.png

会上,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办公室主任张瑶宣读了《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员会关于同意文卫支社届中调整的批复》,会议民主选举杜瑶为九三学社文卫支社副主委。    

张旭东对文卫支社圆满完成届中调整表示祝贺,对九三学社文卫支社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领导班子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社员们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敏锐性;发挥党派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强化组织建设,积极创新开展支社活动。    

image.png

九三学社文卫支社主委伍凤元对张旭东主委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新任副主委杜瑶同志表示祝贺,鼓励九三学社文卫支社继往开来、勇往直前。他强调,社员们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能力和水平;着眼于明年工作,发挥主观能动性,继续做好支社创优工作,争取向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乐山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39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