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机关工会举办2021年度羽毛球比赛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建设健康和谐、充满活力和凝聚力机关,12月27日,机关工会在富力广场熊猫乒羽中心举办了首届羽毛球比赛。

比赛设立男、女单打项目,男子组、女子组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比赛场上,选手们开始了激烈的角逐,几名选手的比分一度拉平,气氛异常热烈。候场的选手们不时为场上的健儿加油呐喊,驱散了冬日的寒意。

参赛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比赛,舒展了筋骨,放松了身心,联络了同事间的情谊,增强了机关的凝聚力。工会主席杨涛铭表示,下一步机关工会将定期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不断提升工会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广大会员搭建展示自我和交流合作的平台,营造积极向上、和谐相处的工作氛围,为凝心聚力共建团结向上、文明和谐的机关作出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20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