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发挥智力优势,服务能源环境协调发展
九三学社社员王文君当选为中华环保联合会能源环境专业委员会委员
市级媒体:http://www.zgzx.gov.cn/View_83_11489.html

2021年11月6日,中华环保联合会能源环境专业委员会换届工作会议(线上)顺利召开,来自相关企业的121位代表出席会议。会上,九三学社社员王文君当选为中华环保联合会能源环境专业委员会委员。

中华环保联合会能源环境专业委员会成立15年来,一直致力于我国的能源环境事业,在推广能源环境新技术、教育培训、开展能源环境公益活动、发挥政府与企业、社会间的桥梁、助手和纽带作用等方面屡创佳绩。

王文君作为四川国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自1991年西安交通大学热能动力工程专业毕业以来,长期致力于节能环保技术的开发与研究。曾荣获中国节能协会、中国砖瓦工业协会技术创新年度最高奖和四川省、自贡市科技进步奖,被聘为“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发电咨询委员会专家”、“中国节能协会节能咨询专家”、“对外经贸大学来华留学生创新实践导师”。由他主持开发的“隧道窑辐射换热式余热利用技术”及“利用烧结砖生产线协同处置污泥技术”等国家和四川省科技攻关项目过程中转化的十多项专利技术已广泛应用和服务于节能环保行业,为节能减排事业做出了贡献。

王文君表示,在新的发展形势下,能源环境统筹协调发展是大势所,他将继续发扬九三学社先贤前辈的优良传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领他的企业和团队继续深耕于节能环保行业,以科技成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贡九三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05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