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丛斌赴广汉调研社基层组织建设

    1月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丛斌率队到广汉市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全国人大代表、九三学社中央常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徐国权参加调研。九三学社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沈光明,社省委副主委、省博物院首席专家魏学峰,社德阳市委主委、德阳市政协副主席汪国华陪同调研。

011.jpg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广汉市统战走廊和九三学社广汉支社办公阵地,查阅相关资料,听取广汉支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汇报,并与支社社员代表就乡村振兴、基层组织发展、医疗卫生、刑事司法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012.jpg

    丛斌副主席对广汉支社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广汉支社很好地传承了九三学社精神,社员政治意识强,织履职成效显著,基层组织能力强,为地方党委政府献了很多务实之策,难能可贵。丛斌要求,社基层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重大政治成果,认真学习研究中国四次伟大历史成就,深刻领会“十个坚持”、“十个明确”,提升社员理论认知能力。要深刻领悟九三学社作为民主党派的政治性、政党性、人民性、实践性、科学性。要不断加强动员能力、组织调配能力、凝聚力建设。要加强对乡村振兴问题研究,围绕五大振兴探索新型集体经济发展新路径,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事业。

013.jpg

    社中央社会服务部经济处处长、二级巡视员蒋承华,社中央办公厅主席办三级调研员胡长超参加调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41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