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巴中委员会开展科技下乡活动
四川统一战线网站:http://www.sctyzx.gov.cn/m/gdtzgz/202201/54276176.html

近日,九三学社四川省委直属巴中委员会主委任小娟率部分社员到巴中市巴州区天马山镇狮子寨村,开展以“强技术、稳生产、促保供”为主题的冬季农业科技下乡活动。

图片1.png

在狮子寨村委会,任小娟现场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巴中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并听取了该村产业发展情况。她指出,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派优势资源开展科技下乡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希望通过科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讲解产业冬季管理技术,使老百姓真正把技术学到家,更重要的是能够为当地群众培养一支永不走的技术骨干队伍。年关将至,镇村两级要在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常态化、秩序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2.png

 


    随后,九三学社巴中委员会社员曹家福在该村李子园区,向种植业主、农户讲解李子树、核桃树高效栽培、修枝技术及冬、春季管理技术。

图片3.png

 

本次活动还给种植户和农户发放了有机菌肥、防疫物资以及健康知识和防灾减灾等宣传资料,并现场开展了消费扶贫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26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