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召开2022年迎春老社员座谈会

农历虎年新春来临之际,1月8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组织召开2022年迎春老社员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赵倩颖,社市委副主委、绵阳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急症医学科主任贾超,社市委副主委、四川东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PVB树脂部部长徐康林,社市委老领导王瑜、程兆修、余金龙、凌云出席会议。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一科科长赵伟涛应邀到会指导。31位老社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500 (3).png

 

500 (2).png

尚丽平通报了九三学社绵阳市委2021年的工作情况。尚丽平指出,2021年是新中国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一年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各基层组织和全市社员,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和机关规范化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2021年度,社市委荣获了社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先进集体、2018—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荣获社省委2021年度组织工作、参政议政工作、信息工作、社会服务工作、新闻宣传工作、机关工作先进集体;100余人次的社员荣获县(处)级以上奖励或表彰。尚丽平表示,各位离退休老领导、老社员是绵阳九三重要的人才宝库,也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智力支持和特色优势。社市委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满腔热忱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领导、老社员的离退休生活更加安心、舒心、暖心。

 

500 (1).png

王瑜、刘明益、潘世骥、周全喜等老领导、老社员对社市委重视关心九三学社离退休老社员工作表示满意和感谢,并围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积极履职助力科技城新区建设、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加强后备干部培养、加强监督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建议。

赵伟涛表示,感谢各位老领导、老专家对绵阳统战事业、多党合作事业和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发展的关心支持,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绵阳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帮助我们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34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