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总结再出发 新年新征程
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两支社召开2021年度总结大会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2年1月7日,九三学社成都市新都区委员会科技卫生支社、文化教育支社召开2021年度总结大会。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全体委员、科技卫生支社、文化教育支社全体社员及入社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由科技卫生支社主委方均全主持。

九三学社,以学为先。会上首先组织社员学习了《九三学社章程》,新都区“两会”精神。刘畅副主委就新都区“一心四区”总体部署作专题辅导。

文化教育支社主委张海英、科技卫生支社主委方均全分别作支社2021年度工作报告,回顾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同时评选了支社年度优秀社员。

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副主委刘畅对支社2022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好组织框架建议,二是抓好参政议政,三是抓好社会服务品牌建设。

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副主委赵波云对科技卫生支社2021年工作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从理论学习、参政议政、组织架构、社会服务方面对支社2022年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九三学社新都区委员会主委刘英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对两支社2021年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就支社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九三学社是和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亲密友党,我们必须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步调一致向前进。同时对全体社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秉承爱国之心、民主之心、科学之心、感恩之心、忠诚之心,为党分忧、为国干事、为民谋利;二是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求真务实,服务中心,坚持履职尽责与服务大局相结合,将自身专业优势转化为履职优势;四是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建言献策,发挥出九三学社强大活力!

本次会议不仅是对2021年工作的总结与回顾,也是对2022年“扎实履行政党职能、走好新时代新征程”进行的积极谋划。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29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