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夹江支社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 六中全会精神
市级媒体:https://mp.weixin.qq.com/s/0SQ20h2xO6AlQNYlGsD1Dw

12月7日,九三学社夹江支社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乐山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夹江支社主委、夹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刚主持。中共夹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武文隆,常务副部长、民宗局长刘燕梅,副部长、侨台办主任李碧辉莅临指导。

图片1.png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共四川省委关于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为引领推动绿色低碳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和乐山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会议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作出的中共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对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武文隆指出,夹江支社高度重视,积极推进中共中央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学习和宣讲,政治站位高,学得快、领悟深。希望支社继续保持和发扬这种精神状态,继续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九三宗旨,结合夹江在省市的定位,按照县党代会确定“123”工作思路,充分发挥九三科技界别优势,为夹江发展多做贡献。

社员们纷纷表示,要争当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员,继续巩固“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立足本职奉献自己力量,为夹江发展民用核技术、新型建材等产业和社会民生积极建言献策,贡献九三智慧。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32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