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 召开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1年1月14日,九三学社宜宾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在三江新区召开。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社省委八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中共宜宾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和宜宾市“两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厚生代表九三学社宜宾市第八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了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相关决议。

1.jpg

中共宜宾市委统战部副县级领导干部何才华、中共宜宾市委统战部派驻纪检组组长袁钢应邀到会指导,部分基层组织所在地统战部领导应邀到会。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文仲主持会议,副主委向华、苟绍华、秘书长罗红梅出席会议。

陈厚生同志发言4_副本.jpg

陈厚生在报告中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宜宾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的决胜之年。一年来,在社省委和中共宜宾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宜宾市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助力宜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贡献。守初心、重传承,思想建设不断加强;强基础,增活力,组织建设稳步推进;聚合力、促发展,履职尽责有为有位;汇资源、树品牌,社会服务成效明显。组织工作、参政议政、新闻宣传、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等工作均获社省委先进表彰。

关于2022年工作安排,陈厚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重要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要围绕中心大局,认真履职尽责;要秉承光荣传统,积极服务社会;要坚持与时俱进,加强自身建设。

会议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政治信仰,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二是履职尽责提质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做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三是整章立制强自身,坚持标准和特色,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为助力宜宾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2.jpg

会上还对2021年度社务工作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举行了新社员集体见面仪式。

3.jpg

4.jpg

社市委委员出席会议,未担任社市委委员的监督委员会委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和专委会负责人、新一届作市级政治安排的社员、2021年新社员和全体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04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