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员邓云良喜获自贡市神经外科技能比赛一等奖

为进一步促进自贡市神经外科专业发展,市神经外科质控中心培训会及技能比赛于2021年1月18日在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汇东学术交流中心举行。来自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自贡市第一人民医院、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自贡市第三人民医院、富顺县人民医院、荣县人民医院、富顺晨光医院等多所医院的神经外科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在热烈而活泼的气氛中举行,来自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周杰教授分享了:“立足临床做科学研究、以胶质瘤为例”。在随后的神经外科技能比赛中,九三学社社员、自贡市第四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邓云良发挥出色,勇夺一等奖。

邓云良表示: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同时又是一名九三学社社员,以后将继续立足本职专业,不断学习提高专业技能,握好发展的接力棒,敢和业内发展最强者比,敢与发展最快者赛跑,对标先进找差距、对标优秀补短板,并发扬新时代“三个不相信”精神,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服务不好的病人,争做一名优秀的医务工作者。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46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