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服务工作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在绵老社员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由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赵倩颖,社市委副主委贾超、徐康林带队,集中慰问在绵80岁以上老社员30余人,慰问组与老人们聊家常嘘寒问暖,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真挚的问候。      

500 (1).png

1月14日,赵倩颖一行来到位于四川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川西北地质队)驻地,对九三学社绵阳市地质支社的老同志乔瑞、郭志毅、李松柏进行了亲切的慰问。赵倩颖详细询问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老同志长期以来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和统一战线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赵倩颖还对西科大支社的杨如海、王文鹄;居住在丽景花城周宗廉、周全喜进行了走访慰问。

500 (2).png

在富临大都会,贾超带队对居住在这里的刘北尊、潘世骥进行了看望慰问,88岁高龄的桥梁专家潘世骥年轻时为绵阳建设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贾超握着潘老的手,深情的说:您们是九三学社的宝贵财富,年轻时为祖国建设做贡献,退休后仍然在自己熟悉和擅长的领域积极作为,继续发挥作用,这种精神令人感动,更值得传承。随后,贾超还对张厚林、罗银生、李家海、高更生、杨应庭等老同志进行了走访看望。 

 

500 (12).png

500 (4).png

在市工商局宿舍,徐康林带队来到九三学社绵阳市第二届委员会副主委林振国家中,84岁高龄的林老耳聪目明,摆起家常更是条理分明、思路清晰。做过地质矿产资源的专家,当过市工商局副局长,1992-1997年为九三学社绵阳市委贡献青春和热血。交谈中林老脸上洋溢着幸福和满足的笑容,他表示社市委年轻的领导班子关心爱护老同志让人感到欣慰,他将继续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和统战工作发挥余热、贡献力量。随后,慰问组还对居住在农机局家属院的杨开国、居住在沈家坝的段长虹、经开万达的张建成和中心医院老宿舍的杨光磊进行了走访慰问。 

500 (6).png

500 (3).png

老同志们对社市委班子表示感谢,今后将继续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绵阳发展建设,进一步发挥九三学社民主党派的优良传统,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社市委班子表示,将及时解决老同志的现实困难和服务需求,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的服务工作,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569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