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加强阵地建设,提升履职能力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一行调研社贡井区基层委“社员之家”建设情况

1月24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涛带领社市委机关干部莅临九三学社贡井区基层委“社员之家”调研阵地建设情况。社贡井区基层委主委易敬恒、副主委吕天生、邹镇等陪同并参加座谈。

易敬恒讲到,九三学社贡井区基层委积极围绕社市委“理论学习、建章立制、文化建设、队伍建设、统筹协调”五个中心思想,依托艾叶镇天宫堂建设九三“社员之家”,既是打造社贡井区基层委的活动阵地,也是落实“九艾合作”的生动实践。“社员之家”作为贡井九三学社组织发展的家园,为社员们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提升能力素质的平台。社员们依托“社员之家”,积极献言建策,参政议政,为宣传统一战线思想开辟了新园地,充分展示了贡井九三学社社员服务地方发展、担当职责使命的良好氛围。

沈涛充分肯定了社贡井区基层委“社员之家”的建设,他希望充分发挥“社员之家”的作用,通过科学灵活的活动安排,努力把“社员之家”建设成集学习、交流、展示、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活动阵地。同时要求区基层委和广大社员以阵地建设为契机,继续强化思想引领,筑牢同心思想,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勇挑重担、汇聚力量,努力建诤言、献良策,发出九三好声音。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65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