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冯延伟获评成华区“感动成华•最美人物”

1月27日晚,“礼赞新时代 启航新征程”成华区2022年百姓春晚暨“百优十佳”民生实事“感动成华·最美人物”颁奖活动在二仙桥街道文化活动中心灯光球场举行。区委书记赵春淦出席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袁顺明,区政协主席周万生出席活动。

会上,九三学社成华区委员会副主委冯延伟获评“感动成华·最美人物”。

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政协委员、科技工作者,冯延伟同志政治立场坚定,一贯坚持“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在工作上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频获大奖成绩斐然;在生活中全方位提升个人修养,家庭和睦、教子有方、孝敬长辈、敦睦四邻、热心公益事业;作为民主党派成员,冯延伟通过政协等渠道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为成华建设献良策,为民生发展发良言,连年荣获优秀政协委员;他还充分利用业余时间,通过市区科协和“成华九三”公益讲堂,为青少年科普做出很多贡献;特别是自从2020年初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之后,冯延伟和社友一起组织了“童眼看疫情”线上课堂,通过辅导孩子创作抗疫美术作品开展科普教育,同时进行心理辅导,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全方位参与,多方面贡献,因而获得广泛推荐并得以获评最美人物。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605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